教育部临床专业认证回访专家组莅临技能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以中南大学儿科研究所所长何庆南教授为首的教育部临床专业认证回访专家组在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邓世雄,教务处处长徐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革、刘利玲的陪同下,来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中心主任贾立和全体工作人员负责接待。


家组首先参观了我中心的临床技能学教室。在技能学楼层中,易老师向专家组介绍了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史以及各项临床技能课程的进行和开展,包括内外妇儿四科技能学教室,更是在介绍完OSCE教室后,专家们纷纷认为可圈可点。

随后专家组移步到了我中心的模拟手术室、模拟病房、PBL教室。在向专家组介绍PBL教室时,专家组连忙问到我们时如何开展PBL这个课程的,在许老师的细心介绍下,专家们了解了PBL和标准化病人的培训后更是对我们的项目开展表示认同和赞赏。

最后,专家组在贾院的陪同下参观了检体诊断学的课程,对我中心对课程的管理和标准化病人的培训以及临床技能学的拓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回访,专家组对我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未来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为我中心后续的发展点燃了一盏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