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模式    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院校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教学网络建设,中心具有先进的网络结构,能进行交互式网络化教学,学生可自行在医院和学校进行网上阅读、查阅资料。

一.中心信息资源网络化

学校建立了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网页,提供面向全校师生与其他用户的交互式信息服务。中心主页涵盖中心简介、教学平台、设备与环境、临床技能协会、教学效果与成果等各方面的情况介绍。

二.实验教学课程资源网络化

中心所承担的《诊断学》与《临床基本技能》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日历、信息、课件资料,方便学生随时查阅学习,并设立了试题库、在线测试、教师邮箱,以方便学生自测和随时解答学生的疑难问题。

目前建有的网络教学资源网站如下:

诊断学(双语)课程国家级双语示教示范课程

临床基本技能儿科学国家精品课程

临床生物化学国家精品课程

传染病学国家精品课程

临床检验仪器学国家精品课程

三. 中心管理平台网络化

1.实验教学学生网络评价系统:中心可以及时掌握来自学生群体对教学效果的反馈,及时协调相关学科、教研室,并作出相应调整。

2.日常管理工作网络化:中心办公室全体专职管理教师,通过网络平台联机办公,通过计算机系统管理设备、耗材,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大幅度地提高了工作质量。

中心主页——http://csc.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