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主任
 
中心主任  
 

65DC

王佳,女,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重庆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首批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2017年获国家留基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至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院访学。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重点专项评审专家,国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评审专家,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重庆医科大学学报审稿专家,重庆市妇产科多个学术专委会副主委及委员等。

擅长宫、腹腔镜和阴式手术等微创技术及不孕症的治疗。率先在重庆市开展“羊膜移植治疗宫腔粘连”的临床与基础研究,2018年被确认为重庆市科学技术成果,获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作为负责人及主研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近年在SCI及CSCD等期刊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10篇,副主编、参编专著2 部,获批专利5项。获重庆市科技局、渝中区政府、重庆医科大学联合设立的专项基金80万元进行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