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技能协会急救课程——心肺复苏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技能协会本年度在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的帮助下成立了急救宣讲队。希望将急救知识更大更广的铺展开来,不仅是协会成员了解学习,也要向全校同学普及,未来更要走出重医,让更多的人了解急救知识。社团在招新时就有很多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培训课,对于这个板块,社团下了不少功夫。首次培训为社员们上课讲解的是临床技能中心的易雪老师。

下午五点半,各个社员就已经准时到达上课教室了。在等待老师之时,社员们都在好奇的参观心肺复苏示教室,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教室,大家内心都有些许的新奇。一如既往,易雪老师讲课仔细认真,将今天心肺复苏的内容分成几个部分要求同学熟练掌握。分别是呼救,按压,人工呼吸,三个部分,每一个部分都要求小组练习,在所有操作技巧讲解完毕之后,也添加了小组代表表演的环节,让更多社员都积极参与进来,轻松活跃又不失严谨。在紧急情况下,每分每秒都可能意味着一条生命的存在和流失,因此,正确的操作是保证我们能有一个清醒的头脑应对这些个紧急情况的基础,反复练习,强调细节,这些同样是重点。希望每一个参与到宣讲急救的社员都能够学有所获,获有所用。


临床技能协会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