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届标准化病人之星评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3日,由重庆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技能中心)主办,临床技能协会承办的“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届标准化病人之星评选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的技能中心2406教室,顺利开展并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邀请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的潘永林,曾令全二位老师担任评委。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7名选手进行了标准化病人病例展示,同时还有临床技能协会的40余名同学观赛。

此次标准化病人之星评比注重对参赛选手多方面的能力,包括对参赛选手表演能力和评鉴能力的综合考核,旨在对今年的标准化病人进行综合性考核,同时为日后的标准化病人培养提供方向。

以下同学在“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届标准化病人之星评选会”活动中表现优异,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届标准化病人之星评选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菁雯

二等奖  廖  敏

三等奖  李  雪   杨灵津

优胜奖  赵瑾云   罗曾雨   罗  仙


重庆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4月24日